欢迎光临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官方网站
更多

【常务理事单位】宝酝集团:双轮驱动跑出中国酒业新速度

2022年12月21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在深圳隆重开幕。本届论坛围绕“走专精特新之路,共育亚太包容可持续发展新动能”的主题展开思想交流、经验分享和智慧碰撞,以促进亚太地区中小企业加快创新发展与国际合作。常务理事单位宝酝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天塞酒庄联席董事长李士祎出席论坛。

关于《中小企业服务 服务机构 通用能力成熟度模型》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我协会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相关安排,标准起草组已完成《中小企业服务 服务机构 通用能力成熟度模型》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的编制工作。为保证该标准的科学性、严谨性和适用性,按照我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各有关单位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7月20日之前将《征求意见反馈表》以邮件方式反馈至我协会。涉及修改重要内容时,请将有关证明材料一并附上。逾期未反馈的按无异议处理。

扫一扫关注我们